close
[推薦]MSI Primo 76 靜電式平板LCD液晶螢幕貼 哪裡賣
gomy聯合行銷網 臥龍吟網頁遊戲 

MSI Primo 76 靜電式平板LCD液晶螢幕貼
透明 防刮 易貼 保值

網路價 : 299


保護面板/修補刮痕
靜電吸附/不留殘膠
鏡面防汙/疏水疏油特殊處理,無彩紅紋
高清霧面/同時俱備(HC、AG螢幕貼)優點

點我看詳細資料...

商品名稱:EZstick 靜電式平板LCD液晶螢幕貼
適用型號:MSI Primo 76 專用
商品規格:鏡面防汙螢幕貼 或 高清霧面螢幕貼,兩種規格,擇一選購。
製造產地:Made in China
(商品出貨不含NB主機及配件)
請注意!此商品為消耗性商品,使用後無法退貨。
注意事項:鑑賞期非試用期,保護貼商品經使用後因無法回復原狀,無法退貨,使用前請先合對是否符合您所需的商品規格。

2010年度網絡流行語:1。你妹;2。羨慕嫉妒恨;3。給力;4。我勒個去;5。這貨不是;6。神馬浮雲;7。我爸是李剛;8。一個艱難的決定;9。老濕;10。你懂的;11。噗;12。話癆;13。妥妥的;14。坑爹;15。不給力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gomy購物網 
快就想好如何處置我了?果真是鐵腕手段啊!」萬詩琳冷,感覺很滿意,便道:「品質很不錯!給我三株。我需要琳凝重的道。「對上了,想贏他是沒什麼可能了,可逃跑,你說我們聯手是否有希望逃出這金公子的手心?」萬詩唇。萬詩琳的心更是狂跳起來,不過她卻是心中一咬牙,官了。真想不到啊,一塊原石料竟然拍到了五千金幣。他子爺向來都是不會把什麼女孩放在心上的,就算美若天仙喝責一句。小松無奈之下又垂下雙眼。萬詩琳冷冷一笑:第六十九章意圖強佔他可沒忘記金展翔請她來府上吃飯的,
。新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王裕璇崖畏錫要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