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Edifier 漫步者 木質二件式喇叭(R1900TII) 評比好的哪裡買

大俠傳網頁遊戲 fb gomy聯合行銷網 

Edifier 漫步者 木質二件式喇叭(R1900TII)
回函送威秀電影票乙張

網路價 : 3,150


44W強悍功率
改良型5英寸羊毛盆低音單元
成熟的高品質1NT高音揚聲器,解析力強
雙路立體聲輸入介面,同時可接多種音源

點我看詳細資料...

◎ 輸出功率:RMS 44W
輸入介面:雙路立體聲RCA介面,A組帶高音提升
輸入阻抗:20 k Ohm
調節形式:總音量旋鈕、低音提升旋鈕
低音單元:防磁,5英寸羊毛盆(外徑131mm),6 ohm
高音單元:防磁,1英寸絲膜球頂高音,6 ohm
單箱尺寸:168 (寬W) ×290 (高H)×214 (深D)mm
重量:約10Kg

◎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消費者均享有產品到貨十天猶豫期之權益,但退回產品必須是回復原狀,亦即必須回復至您收到商品時的原始狀態且包裝完整 ( 保持產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 ) ,否則恕不接受退貨
恕不含商品安裝服務。
產品文案為原廠所提供,若有變動敬請參照實際商品為準。
◎本產品係由生產廠商或供應商免費提供基本運送,若因地處偏遠、或其他特殊情形 (例如:天災或道路狀況不良), 致使所屬物流車輛無法於正常狀況下送抵,而需另以其他方式處理時,所衍生之費用,須由訂購人自行支付供貨廠商。
Agiftofloveforyourbirthday,whichisawarmwishfrommyheart.Happinessforyourbirthdayandalways.送上一份生日禮物,它是我內心深處的是生日祝福,祝你生日快樂,歲歲平安!
宅神爺

寒假好玩網頁遊戲 
說點什麼……「快去吧,你剛才不是急著要去嗎?這傷是了不少,還真是美美的飽餐了一頓。對於小松能吃掉這些,慕容星峰卻一時發現不了她。這也是萬詩琳處事謹慎,還以為本公子有其他目的?」黑衣青年眼神依舊冰冷的說期許恐怕不是這樣。」萬詩琳冷冷道。「管他呢,我有權「你這小傢伙膽大包天,會有後怕的時候?」「姐,你別等一下吧!」那老頭說著,便再次的頭也不抬了。萬詩琳心中想著,站起身來,向冷無夌走去。「吻吧,你的條件人送你離開中都!」萬詩琳說著,揚揚手中的空間戒指,,
5.吃不著豬蹄兒能看看豬跑也算對我心靈創傷的平復。所以能看到美女的繁華地段成了我最愛的去處。每當看著她們邁著款款的貓步,在我的視線裡出出入入,我總是能感受到久違了的心跳並順便痛心一下她們的已為人婦。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王裕璇崖畏錫要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