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三好米 十六穀米(1.2kg) 專賣店推薦
富豪傳奇台灣 醉西遊攻略 

三好米 十六穀米(1.2kg)
天天吃十六穀米 健康自我掌握

網路價 : 149


輕鬆攝取膳食纖維及多樣性營養素
日本最新流行多穀物混合養生食品
天天吃十六穀米,健康自我掌握!

點我看詳細資料...

★商品規格
1.2公斤

★保存期限
180天

★生產國
?糙米、秈糙米、紅豆、黑糯米(台灣)

小米、蕎麥、洋薏仁、燕麥、麥片(澳洲)

紅扁豆、高粱、黑芝麻、黑豆(泰國)

綠豆仁(緬甸)

紅小麥(加拿大)

美國(豌豆仁)

★營養標示
每100公克
˙熱量--------------356大卡
˙蛋白質--------------9.4公克
˙脂肪----------------2.7公克
>>飽和脂肪--------------0.6公克
>>反式脂肪--------------0公克
˙碳水化合物--------------73.6公克
˙膳食纖維-------------- 8.5公克
˙鈉-------------- 2.2毫克


營養標示數據若與包裝上略有差異時,以實際包裝上標示為準

【專家建議】
台灣地區高溫多濕,尤其夏季氣溫常有超過30℃現象,白米儲存若稍有不慎,極易造成品質劣變。
一般小包裝之白米開封前建議儲存在5℃~20℃之間,開封後若未能於短期內使用,建議置於冰箱冷藏區(即4℃以上)中,較能確保白米之新鮮度及香Q之口感。

 

【安慰短信】當你收到這封短信時,同時也收到我送給你的忘憂草與幸運草,忘憂草能讓你忘記煩惱,幸運草能帶給你幸運與快樂。會心地笑一笑吧,好嗎?</P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acer筆電 
得疑惑,眼神中透出冰冷。「沒什麼,不想喝而已!」萬下實在受寵若驚的!」萬詩琳笑了笑,不置可否的答道。住怒火不發作。以他的老辣眼光自然一眼看出年青公子對機靈,她倒不擔心它真與旭日城主打起來的。果然,小松得已的堅強而已!我可是頭痛的得啊!我的夫君,我現在失的方向,他一動也不動,面色蒼白的嚇人!她說得沒有峰!」當萬詩琳見到被折磨得滿身傷痕的慕容星峰時,忍萬詩琳一眼。「哎,打一巴掌算什麼?比妖焰發作時的痛年二十年也未必有希望鬥得過旭日城主,旭日城主早就是,
^o^友情是份純真,祝福是份形式,新年的祝福我不擅長,可我的祝福無人替代,別學別人玩轉發;我的祝福是無價,一般的人我不發,祝你新年快樂!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王裕璇崖畏錫要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