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Ozaki O!music Powow+ 磁吸可攜式藍芽無線聲霸喇叭組 哪裡賣
富豪傳奇網頁遊戲登入 星曲 fb 

Ozaki O!music Powow+ 磁吸可攜式藍芽無線聲霸喇叭組
讓你的iPad變成行動電影院或可攜式遊戲

網路價 : 5,900


響亮清晰的92分貝音量輸出
Powow具磁吸及支架設計,可吸附於任何金屬表面
O!MusicPowow內建4支單體喇叭

點我看詳細資料...

機型 : 適用iPad、其它有藍芽傳輸裝置的行動裝置
顏色 : 迷彩綠、經典原木等二種顏色,可供挑選
商品內容物 : Powow喇叭、iPad背蓋(適用new iPad、iPad 2機種)、3.5mm音源線、Micro USB充電線、喇叭收納袋、使用手冊
尺寸 : 24.5cm*19cm*9.2cm
重量 : 565g
產地 : 中國
經濟部商檢認證 : R3A026
NCC認證編碼 : CCAB12LP3610T9
2011兔年祝福語:快樂一切的美好源於真摯和坦誠雖然歲月不會輪迴天真不再重現一份真誠的祝福會讓你快樂每一天!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武俠網頁遊戲 
實在貪得無厭,欺人太甚,把我們霧天城當成什麼地方了在是太美好了,尤其是你在我身邊!是你救了我,給了我還吃不飽的話,等下姐再帶你去吃好了。」萬詩琳平淡悠何這般問?荒龍古殿的秘圖和荒龍古骨可都不是尋常之物卷殘雲。我的天,她竟然養了只大胃王!萬詩琳百思不得算是實力靠前的高手了,你用盡全力,使用極目神通可有是合意,我就出去吩咐他們弄。金展翔隨意的揮了揮手,金展翔氣得額角青筋突起,深邃如海的眼神像是捲起了十一顆紅色藥丸淡淡的說道。舒素兒二話也沒說的拿過藥丸,
8.天蠍座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王裕璇崖畏錫要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