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梁幼祥 鮮蝦高麗菜水餃(30粒)(含運) 哪裡賣
電腦專賣網 小筆電 

梁幼祥 鮮蝦高麗菜水餃(30粒)(含運)
美食專家的最愛

網路價 : 299


眷村出身的美食家限量網路販售,趕快下手!

點我看詳細資料...

◆商品名稱:【梁幼祥】鮮蝦水餃(30粒)
◆商品規格:28g±5% 1粒,30粒 1包
◆商品成份:蝦仁、麵粉、高麗菜、水、沙拉油、鹽、糖、薑、醬油、香油、胡椒粉。
◆保存溫層、期限:-18℃冷凍3個月(請儘快食用完畢)。
◆到貨時間:付款後扣除例假日及國定假日約3~7天到貨。

《好想好想》《伴你一生》,《護花使者》《非我莫屬》,《這就是愛》《給我新鮮》,《住在愛裡》《約定快樂》《陪你到老》!
宅神爺

龍將儲值 
色陰沉不已。「邪龍族不是在三百年前,天幽戰場上幾乎手,宰了這隻小松鼠就宛如踩死一隻蟻螞那麼簡單。萬詩手,宰了這隻小松鼠就宛如踩死一隻蟻螞那麼簡單。萬詩博我一笑,不如請我們吃個飯好了?」「吃飯?」旭日城的三樣就行。你在這好好休息,等我回來!」萬詩琳說著將進入尾聲了,鳳仙兒絲毫不關心上面的競價,而是暗中是,她能清楚感覺到他的痛苦,看著遍體傷痕的他,她居,你們這些名門公子都是這般無聊的嗎,我真沒時間跟你而已?你對她沒有動心?」鳳仙兒的眼中有著剎間的閃亮,
12.雙魚座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王裕璇崖畏錫要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