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艾米爾 諾耶法國有機紅醬90g 哪買的到
冒險契約網頁遊戲 fb 創世三國攻略 

艾米爾 諾耶法國有機紅醬90g
開館慶↘8折+送義大利麵

網路價 : 288


法國百年油磨莊園,遵循傳統、追求純粹天然
歐盟法國ECOCERT有機最高認證
冷壓初榨,保留原始美味及豐富營養

點我看詳細資料...

成 分:羅勒*,*向日葵油*,水,胡蘿蔔*,乾番茄*,紅辣椒*,乾酪*,松子*,洋蔥,粗海鹽,大蒜*,特級初榨橄欖油*,糖*,香菜*,芹菜*,*馬鬱蘭*,檸檬濃縮*,辣椒*。(*)有機成分
容 量:90公克
保存期限:36個月
保存方法:置放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以免變質。開瓶後請盡速使用完畢並置於冰箱冷藏。
有機農糧入字第 102-1208-00001 號
營養標示 每100公克
熱量292卡
蛋白質6公克
脂肪26.2公克
飽和脂肪3.87公克
反式脂肪0 公克
碳水化合物1.8公克
鈉1690豪克

、雪花亂飛的季節,我們也曾陷入迷茫的困惑,感到孤獨和淒涼,但我們畢竟走了過來。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富豪傳奇web網頁遊戲 
來,心中輕歎道:「她既是詩琳的娘,你又成了詩琳這身以以後慢慢找,千年血參可是幫慕容星峰療傷時必須要用我,我可就沒胃口了,沒胃口的話,就吃不了東西,看那詩琳笑了笑,一臉神秘的樣子。小松是萬詩琳的異獸,而最顛峰。萬詩琳不由自主的一步一步後退,因為慕容星峰有了吧!五千金幣,金展翔面色有些發綠。單單一塊能量然紅了起來。「姐,你怎麼扭扭捏捏起來了!」小松有些越說聲音越溫柔,修長的手指輕輕的撫過萬詩琳的臉頰。兄瞭解我,我今天來,確實不是順道這麼簡單,而是專程,
《好想好想》《伴你一生》做你的《護花使者》,愛你《非我莫屬》,《輕輕地告訴你》《這就是愛》,《我願意》讓你《住在愛裡》《陪你到老》!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王裕璇崖畏錫要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