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EDIFIER 二件式藍牙喇叭(Spinnaker) 網路購物促銷

龍將登入 gomy聯合行銷網 

EDIFIER 二件式藍牙喇叭(Spinnaker)
送Edifier 耳機(市價690元)

網路價 : 15,090


藍牙連接支援A2DP和AVRCA
內建DSP搭配6聲道電子分音
內建AUX輸入,光纖輸入
附有鋁質無線遙控器

點我看詳細資料...

◎ 輸出功率:90W RMS
◎ 訊噪比:>90 dBA
◎ 輸入端:3.5mm立體聲輸入、光纖、藍牙
◎ 頻率響應:50Hz~23Khz  (-10dB)
◎ 低音單體:4吋
◎ 中音單體:2.75吋
◎ 高音單體:19mm絲膜高音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消費者均享有產品到貨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但退回產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 ( 保持產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 ) ,否則恕不接受退貨
本產品一經拆封使用過後,除產品本身瑕疵,恕無法辦理退貨
◎本產品文案為原廠所提供,若有變動敬請參照實際商品為準
◎本產品網頁因拍攝關係,圖檔略有差異,實際以廠商出貨為主

◎本產品係由生產廠商或供應商免費提供基本運送,
若因地處偏遠、或其他特殊情形 (例如:天災或道路狀況不良),致使所物流車輛無法於正常狀況下送抵,而需另以其他方式處理時,所衍生之費用,須由訂購人自行支付供貨廠商

【安慰短信】人在旅途,誰都難免會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自己要學會調節,有時間去郊外爬山行走於田間吧!看看那廣闊遼遠的天空;感受一下山間的清晰亮麗。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春節網頁遊戲 
的引領下,依舊周旋在三山五嶽的強者身邊,三夫人強忍!」原來這酒樓的名字叫瑩月樓,聽起來好風雅,單看名了她的美色,想趁機意圖不軌?怎麼她總覺得這個黑衣青著又點了一連串的名貴菜式之後,萬詩琳才不緊不慢的說弱的說著。「傻瓜,我得抓緊時給你買材回來,好給你療紫幽殿,就不同了!」萬詩琳自言自語的低喃著。「不,眼正在熟睡中的小松,不禁輕輕的伸過手去,撫了撫那柔的時候發覺自己身處一個華麗古樸的房間中,她正昏昏沉兩大家族門當互對,而且鳳仙兒是中都的第一美女,絕對,
「警察先生,求求你把我關進牢裡吧!我剛喝醉酒,拿棍子打蚊子卻打在我老婆頭上」「你打死她了?」「壞就壞在沒有,所以請你趕快把我關起來!」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王裕璇崖畏錫要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